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6运动会】巾帼不让须眉 我院女子跳远喜获第四名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5 22:58:42

法学院讯(通讯员周卓路 摄影)115日上午,女子跳远在佑铭体育馆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比赛,我院有李旭萍、姚媛两位同学代表法学院参加。其中李旭萍同学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为法学院又添荣光。  

 

比赛正式开始前进行试跳环节,两位同学赛前热身。姚媛站上助跑道,助跑、踏跳,动作一气呵成。轮到李旭萍时,腾空、落地,一条弧线从身边掠过,踏在沙坑,留下她的脚印。两位同学均用出了“洪荒之力”,奋力一博。

小组赛时,李旭萍状态良好,沉着冷静。离弦似的助跑,奔马似的起跳,落地瞬间引起惊叹。一、二、三跳李旭萍发挥均较为稳定,并且凭借3.6米的成绩取得了本次跳远比赛的第四名的好成绩。

 

遗憾的是,姚媛同学三次起跳未能成功过线,最终止步于赛场,但是尽管如此,姚媛同学为学院而战的精神仍得到大家肯定。

 

不以成绩论英雄。不论成绩好坏,能站上起跳线,为法学院拼搏、为学院而战就都是学院的英雄。赛后两位同学都表示很荣幸能代表法学院出战,为法学院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