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6运动会】男子组4×100米接力 我院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5 22:44:47

法学院讯(通讯员邵雪  摄影刘书庆)11月5日下午,男子组4×100米接力赛在佑铭田径场进行。我院四名选手配合默契,最终获得了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三的好成绩。 

接力赛的参赛队员分别是第一棒王斌、第二棒黄坤、第三棒徐金辉和第四棒蒋为。比赛准备阶段,四名选手在操场上进行慢跑和高抬腿以充分热身,随后,四位选手准备就绪,等待比赛正式开始。  

 

一声枪响后,第一棒王斌以最快的速度冲出起跑线,但与其他院选手相比还是稍有落后。第二棒黄坤拿到接力棒后便奋起直追,最终超越了前面几名选手。而徐金辉更是再接再厉,实现多次赶超,并力争缩小与第一名的差距。最后一棒的蒋为拿到接力棒后,立刻飞奔出去,不但在最后50米实现反超,还逐渐拉大了与第二名之间的距离。    

最终我院取得了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三的好成绩。对此,四位运动员表示,赛前他们共同探讨了接棒的方法,尽力将接棒的时间缩短,同时,他们也认为默契的培养是此次比赛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所在。  

 

对于此次比赛,曾艳梅副书记感触很深。她在对运动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的同时,还强调到,在关注比赛成绩之时,我们更应当发扬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集体协作的精神,凝聚我院的力量,展现我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