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秋雨连绵难凉健儿热血 球场挥斥尽显青春风采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30 13:22:18

法学院讯 (通讯员陈乾 摄影刘书庆 )10月22日上午至10月23日,我校乒羽中心如火如荼地展开了一场五院羽毛球联谊赛。来自法学院、城市环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近四十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比赛,法学院韩秋林等六名同学代表参赛,李志鹏、刘怡分别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裁判员和记分员。 

 

第一天上午,在进行完了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打响。男子单打的淘汰赛,法学院参赛选手安强强、哈图虽最终不即对手,但是顽强拼搏,其展现的运动精神令人感动,获得对方选手和观众的尊重和称赞。

在女子单打组的比赛中,法学院牛慧荣带病上场,以绝不放弃勇于坚持的运动员精神完成比赛。虽不敌对方选手,但是她的表现也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而法学院另一名选手韩秋林技术娴熟,发挥稳定,轻松拿下比赛,直接进入决赛。

晚上的混双组比赛,法学院张星扬和牛慧荣配合默契,成功晋级半决赛。

 

比赛第二天,混双半决赛中,法学院张星扬、牛慧荣对阵新闻传播学院两名选手,实力不相伯仲两组选手,赛况异常激烈,高潮迭起,最终以两分之差惜败对手。女单决赛中,法学院韩秋林独力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琰和城环学院罗玉梅选手,顽强拼搏,最终以二胜一负的战果,获得女单亚军。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典礼。至此,五院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这次五院羽毛球联谊赛充分展示了法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运动热情,赛出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体育不仅是锻炼体魄,而且运动收获也友谊,通过此次活动,也加强了法学院与其他兄弟学院的联系,发展了学院间的友谊。这是体育的一小步,友谊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