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第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30 13:34:09

法学院讯(通讯员董前进 摄影孟繁华)2016年10月24日中午,我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暨动员大会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梅、研究生辅导员陈龙宁以及第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五届研究生会秘书处盛程杰主持。

大会开始,由第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自我介绍和主席团成员致辞。每一位成员都展现了自己极具个性的一面,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和交流。研会主席白纹娜主席指出研会是一个轻松愉悦的大家庭,希望每一个成员找到归属感和成就感。副主席赵烨炜则寄语大家在希望新的环境要有新的目标、新的目标。副主席高玉茜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认识,从小的部门出发如何刷出大存在感。  

会议第二项,老师致欢迎辞和寄语。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梅老师首先对新同学加入第五届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笑称自己为法学院学生的“大姐大”,愿意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欢迎同学们在遇到感情、生活问题时到办公室与她交流谈心,她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不仅如此,曾艳梅书记对研会“亲爱精诚”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深刻贯彻研会的精神,做出自己的亮点。研究生辅导员陈龙宁老师对研究生未来的发展提出设想,希望法学院研会能够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切实为同学们服务,刷出自己的“存在感”。  

最后在研会成员交流环节,学术部部长祝瑜敏对近期学院参与的“华研之星”活动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董前进同学就各部门日常交流方式提出自己的看法,其他同学也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大会在大家积极参与,兴致高昂的氛围里完成了法学院新生工作的又一个关键步骤,建立并完成了新一届研究生自治团体——研究生会的机构建立和工作组织。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生会成员互相学习,加深交流,从而成长为一批能力过硬、认真负责、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干部,更好地为我院同学服务,为学院建设服务,打响法学院的名气,真正使小学院刷出大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