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学院举行四月团支部书记联席交流会

文章来源:法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02 11:56:40

法学院讯 4月26日中午,学院举行四月团支部书记联席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团委书记张永基、团委副书记姜孝文出席,本科生、研究生团总支委员、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本科生团总支组织部长赵扬帆主持。



会上传达了《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基层团支部考核方式(试行)》《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特色团支部立项工作的通知》,并就青年大学习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进行强调。



姜孝文提出,团支部书记在会后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做好青年大学习工作,根据特色做好立项工作,增强集体凝聚力,她还要求支部之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



张永基强调,团支部书记要主动创新、谋求发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积极履行职责,做好支部建设、支部委员之间分工负责,相互配合,要夯实基础,规范开展组织生活会,狠抓青年大学习。他还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团支部建设提供建议。



万枞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各位团支部书记以及基层组织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提高对岗位工作的认识,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大胆投入工作;夯实班团建设过程,规定动作不走样;结合支部实际和专业特点创新工作,班团建设有特色;汇聚班团建设合力,协同育人有成效。



会议还进行交流环节。



(审读人:万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