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浩荡春风起 奋进脚步疾|法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例会

文章来源:法学院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21 14:52:16

法学院讯(记者 吴国栋)4月14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在法学院104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各部门依次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内容与工作计划。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张永基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团总支和研究生会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办公室成员刘雪姣主持。



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制定的《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本次例会聘任张永基担任法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一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羽馨为其颁发聘书。



会议对《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张羽馨对《若干措施》中关于“把牢政治方向”“加强领导指导”“当好桥梁纽带”“强化考核评价”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领学。与会成员分享了学习后的心得体悟。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陈恺柠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发言。陈恺柠表示这学期将有较多活动开展,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部门和其他部门举办的活动。她同时指出,大家所做的工作都会成为个人考核的参考记录。陈恺柠还鼓励有留任意向的同学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



张永基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对研究生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与阐释。张永基指出,学院研究生会再次被评为校优秀研究生会,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他强调,团学组织要做到“三力一度两保障”,聚力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张永基还向大家传达了团学组织成员的考评规则等相关信息。



(审读人:张永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