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社团文化展风采,法学青春燃未来

文章来源:法学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16 11:34:55

法学院讯(通讯员 李馨 蓝宇航 秦俪菲)悠悠社团情,寸寸文化意。4月8日,我校一年一度的社团文化节在佑铭体育馆前操场举行。开幕式表演精彩纷呈,各个社团百花齐放,文娱活动丰富多彩。为宣扬法治思想,普及法律知识,法学会在本次社团文化节精心策划了法律术语速记、猜灯谜、案件推理等多个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同时准备了充足的小奖品,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



游玩过程中,参与人员热情高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现场氛围热烈,充满了同学们激烈的讨论声。法学会的成员们则穿插其中,协助同学们完成游戏,细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积极向同学们介绍法学会的社团特色,引导入社的同学们填写入社申请单。



活动过程中,校团委书记麻旎,校团委副书记胡余映来到法学会的摊位观看活动开展情况,学院团委书记张永基、团委副书记姜孝文,法学会会长蓝宇航向大家介绍了法学会的社团性质以及相关的特色活动。麻旎对我社承办的学术期刊《法苑》表示了肯定。



在此次社团文化节中,法学会意在宣扬法治思想,普及法律知识,激起同学们对法学文化的兴趣,了解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法律现象,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过后,法学会迎来了大量新鲜血液,许多其他学院的同学也在对法学的浓厚兴趣的驱使下加入了法学会,为协会扩大法治宣传教育奠定了基础。



(审读人:张永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