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兼容并蓄 接轨国际 | 法学院举办出国留学分享会

文章来源:法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17 11:29:27

法学院讯(通讯员 马吕蔓)4月14日,灋行学习发展中心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出国留学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新东方留学规划师赵圆圆、余悦担任主讲人进行答疑解惑。分享会主要分为老师经验分享、学生自由提问两部分。



张圆圆对新加坡地区及我国港澳地区大学的法学院的院校能力与教学质量进行了介绍,并对留学的规定、费用、硕士类型等展开讲解。张圆圆总结,留学须从院校背景、绩点、科研实习经历和语言四个方面对自己进行综合评估与提升。



余悦对日本留学的相关信息进行分享,围绕赴日留学的四种途径,从基本概念、申请流程、语言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她强调语言水平要尽可能达到N1的水平。



同学们对主讲人表达了感谢,并参与了抽奖小活动。


兼容并蓄,接轨国际,本次分享会对出国留学相关规定、语言学习和培训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学生的多元化发展提供了帮助。


(审读人:姜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