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公考讲座 |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13 18:32:32

11月1日下午14点,湖北华图名师团成员、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教师高旸老师在九号楼十二楼报告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名为“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研究生会学术部负责人杨兰和李步云主持和组织召开。我院众多学子参加了本次备考指导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112123000

高旸老师主要从四个方面介绍本次的讲座主题。首先,高旸老师通过分析公务员考试竞争日益激烈的原因、公务员的职业发展和薪资待遇以及不同类型公务员考试分数分布等情况为我们介绍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相关情况。其次,高旸老师从政策角度为我们解析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政策及最新变化,让我们对2021年公务员考试形成一个比较宏观的了解。再次,凭借着长期从事的教研和教学等丰富的备考经验,高旸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行测和申论的备考计划和方法。最后,高旸老师通过对历年国考真题的解析为我们具体讲解了一系列国考笔试做题技巧以及方法上的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112123011

在最后的现场提问与交流环节,我院学子针对高旸老师的讲解提出国家公务员部分岗位需求现状、法学专业报考公务员的优劣势、部分地区公务员招考实况等等各种问题,高旸老师逐一详细深入地进行了相关的解答。这场精彩的复习备考讲座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