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吉林大学法学院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13 18:22:18


11月11日下午,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杰、金融与保险法制研究中心副主任邢丹老师一行来我院开展招生宣传与调研交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党委副书记万枞、团委书记恽力达、研究生辅导员胡羽和万心怡参加。

座谈交流会上,万枞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徐杰介绍了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管理经验。与会人员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导师制、招生宣传、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邢丹老师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面向我院学生开展了硕士招生宣传活动。邢丹从历史积淀、办学条件、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在场学生的相关问题,鼓励同学们到吉林大学法学院寻梦。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吉林大学法学院有了更详细具体的了解,为将来自己升学深造的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吉林大学法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工作交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学术合作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信未来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实务合作,分享交流更多宝贵经验,实现互相学习、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