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2020级学术型综合党支部赴校史馆参观学习暨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0-13 16:47:20

学华大校史,薪火相传逐梦双甲子

抒同窗情谊,立志争做优秀法学人

f2c64f1774eccf39c2123bd331cbfc8

(通讯员 牛梦雅)为帮助新生更好了解校史校情,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2020级学术型综合党支部于10月9日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前往华中师范大学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支部全体成员当日下午到达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我校117年的辉煌历程。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涌现出了恽代英、钱基博等优秀校友、教师,在历代华师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改革中稳步发展。

在了解了学校一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后,同学们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向历届优秀的华师前辈学习,传承“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

7d0bf513659e71592ef703dbf3a1ecf

结束了校史馆的参观学习后,党支部书记黄祥瑞主持召开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支部全体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来自不同省份的39名学生因共同的法治理想汇聚一堂,同学们表示,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要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共同进步。

07b17e24e309f7c3f741c22163ab037

本次的校史馆参观学习和支部会议不仅使同学们对校史校情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也让支部成员之间有了深入的交流,培养了同窗情谊和支部凝聚力。作为桂子山的新主人,2020级学术型综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将从“新”出发,扎实专业知识,为我校双甲子梦想和我国法治国家建设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