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六院乒乓球赛我院喜获第二名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28 09:07:19


    (法学院讯 撰稿:韩兆威 摄影:体育部)11月22日上午8:30,由历史文化学院、心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主办,法学院、物理学院和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协办的六院研究生乒乓球赛在乒羽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比赛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赛前,我院研会体育部积极组织报名和准备工作,形成一支四人的队伍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在各位成员的出色表现下,我院依次战胜心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与历史文化学院决战冠亚军。虽然在总决赛中惜败,但我队成员拼尽全力,赛出风格,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尊重和认可。

照片mmexport1574507115531

在各院系的通力合作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既展现了同学们的运动风采,增强了法学院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又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院系之间的交流联系,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我们期待法学院在体育运动中展现更多的风采!

我队参赛队员为:尤昂、张恒、巩文竹、潘竹姣。

照片mmexport1574489498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