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群英荟萃,“华研杯”巅峰对决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19 12:11:53

(法学院讯撰稿及摄影:黄林慧)11月16上午,由校研究生院主办、校研会协办的第十三届“华研杯”排球联赛在我校西区排球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院研究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IMG_20191116_083000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同上一届排球联赛相比,本届比赛不论在赛制还是技术配合的要求上,都有明显的改进,尤其是更多的分组在精简赛程的同时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参赛的20支队伍共分为4组,每组前2名进入8强。

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们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秉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娴熟的球技。此外,体育部体贴而细致的后勤保障和学院同学一次又一次的热情鼓掌,也在激发队员们斗志、增强法学院凝聚力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Cache_33ba1a5f7c35c9ec.

经过两天的鏖战,我院在20支队伍中崭露头角,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排球联赛在充满激情而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天公作美,降下一场大雨冲刷了两天来扬起的灰尘。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是增进队友间、院系间友谊的活动。排球青春,友谊长存!祝贺我院罗旭、龚月茹、潘竹姣、巩文竹、付浩杰、陈悦等同学取得的胜利!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再次相遇!

IMG_20191116_1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