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6级本科生专业实习中期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05 14:50:41

6月2日晚,学院利用晚点名时间,在8411教室举办2016级本科生专业实习中期交流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法硕中心主任文杰、团委书记恽力达参加,分享会由实习组长代表马泽源主持。

省高院、武汉市中院、洪山区法院、武昌区法院、汉阳区检察院、金翅律师事务所等9个实习小组的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分享和交流,向师生们展示了自己一个月来的实习经历和实习心得。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各实习小组精心制作的PPT全面而真实的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实习生活,体现出各实习小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同学们对于实习活动的深刻认识和严谨细致的工作学习态度。

会后,文杰老师和万枞老师先后发言。文杰老师对实习生的整体素质给予肯定,他指出实习锻炼了学生的各方面能力,实习生们应当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多思考多观察,善于归纳,点面结合,争取锻造出卓越的法律人。万老师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第一,要切实提高实践能力;第二,主动学习,积极参与实习单位的各项工作中去;第三,实习与毕业论文的撰写相结合,在实践中多积累写作素材。

2016级的实习生们认真坚守岗位,踏实肯干,勤恳负责,严格要求自己,得到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提升了我院形象,体现了我院的优良传统。实习单位也提出与我院开展后续合作的愿望,保证了我院本科生教学实习的连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