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第七届研会第六次工作例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05 14:49:05


法学院讯(撰稿:王琳 摄影:张粲)2019年5月31日中午12时,我院第七届研会第六次工作例会在法学院一楼104教室如期举行,党委副书记万枞和团委书记恽力达出席了本次会议,研会成员悉数到场。本次会议由秘书处李鹏斌主持。

会议开始,由研究生会成员依次做工作总结:秘书处成员就本部门主持召开例会及研会活动考勤等工作中的个人参与情况进行汇报;学术部成员回顾了自己在本部门举办的学术讲座及模拟法庭大赛等活动中的个人贡献;宣传部成员针对个人在学院宣传工作中的分工任务进行总结,并展示了工作成果;体育部成员除介绍本职工作之外,还提出了为同学们争取训练场地的不易,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加;文艺女生部成员则分享了自己在文艺和普法两类工作中的个人成长与收获。

接着,主席团成员发言。贾彦哲在总结分管宣传部工作的同时表达了对研会各成员辛勤工作的感谢。王忱在发言时提出研会换届时间将推迟到9月,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在岗位上。发言结束后,研会成员针对《法学院“法苑之星”评选方案》进行讨论。

IMG_6430

之后,由团委书记恽力达致辞。他就研会换届问题进行说明,并通过列举各部门的工作成绩,肯定了研会各部门和主席团的工作。恽老师表示虽然现阶段研会工作不多,但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

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万枞致辞。万书记指出研会通过举办各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把研究生这个相对分散的群体聚集起来,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从做好顶层设计、团结协作、活动有价值等三个方面给出工作建议,提议研会可以积极参与现阶段学院毕业典礼和晚会的策划筹备工作。同时,万书记叮嘱大家一定要协调好个人学习与工作的时间,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以促进个人与研会的共同发展。

212A1383

本次会议对研会以往的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使得各成员的任务分工更为明确,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展开指引了方向。至此,法学院第七届研会第六次工作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