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第二届“法治地平线”奖学金评审会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25 15:32:54

法学院讯(通讯员 吴婷 摄影 吴凡) 4月23日下午三点,“法治地平线”奖学金评审会在我院201会议室正式举办。我院党委书记杨臣、北京地平线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徐志新,北京地平线律师事务所顾问董晓华博士出席参与评审面试工作。本次评审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

杨书记首先表示了对北京地平线律师事务所的欢迎。随后,徐志新律师作为评审员向参与评审的同学详细讲述了本次奖学金评审的选拔标准和选拔流程。本次奖学金评审的选拔标准分为三方面,分别是家庭经济情况、学业情况、职业规划。而评选流程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参评学生自我介绍,第二环节是评审员提问审查。

在经过前期自荐和院内审查两道审查程序后,我院最终择出五名优秀学子参加本次奖学金评审会。这五名同学分别为两名本科生和三名研究生。五名同学按照顺序,分别单独向评审员徐律师、董顾问进行奖学金答辩。

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奖学金答辩之后,本次奖学金评审会的答辩评审环节正式结束。在评审面试结束后学院副院长丁文教授、法硕中心主任文杰教授等与北京地平线律师事务所来访人员进行了会见和交流。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第二届“法治地平线”奖学金评审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