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2019年3月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08 08:23:26

法学院讯(通讯员丁紫露 摄影江志辉)3月6日中午,我院2019年3月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易田锐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我院团委书记恽力达老师出席会议,16、17、18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联席会议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我院团委恽力达老师致辞、分管主席黄杨讲话、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易田锐讲话。会议旨在通过对上学期团部工作的回顾,总结经验;对目前团部工作新形势的分析,做出规划,以促进本学期团部工作更好地开展。

会议伊始,团委恽力达老师致辞,就“青年大学习”“恽代英精英班”“青马工程”“体育锻炼”等方面展开讲话。首先,在“青年大学习”的问题上,恽力达老师予以高度重视,希望各班班长、团支书利用班会等活动动员大家认真参与网课学习,提高团学素养。其次,恽老师积极鼓励同学们了解、参与恽代英学院和青马工程的学员选拔,以达到锻炼自我、收获自我的目的。最后,在体育锻炼方面,恽老师要求各班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参与出早操和晨跑活动,加强体育锻炼,传达体育精神。

随后,分管主席黄杨讲话,在恽老师的基础上,她再次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主张发挥班长、团支书的带头作用,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她对我院智慧团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未来一学期的团部工作作出了进一步安排。

会议最后,我院组织部部长易田锐在团日活动的开展和团干部的考评等方面,为大家作出详细介绍。她提出我院团日活动缺乏创意的不足之处,要求班长、团支书结合时事政治主题,贴近同学,丰富形式,努力打造高质量团日活动。同时,她强调团干部要在团部活动中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团部活动的建设出力。

至此,我院2019年3月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在总结上学期团部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对本学期团部活动作出展望与安排。希望在新学期,我院团干部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我院团学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