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第六届研究生第六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01 15:08:13

法学院讯(通讯员付志丹摄影柯锌烨)5月31日中午12时,法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第六次工作会议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处副部长程永睿主持。

Cache_-3b6e3bf433bf7605.

会议开始,各个部门汇报上一个月的工作情况。秘书处近一个月工作内容包括组织研会成员赴武汉植物园游园活动;制作研会内部工作简报;开展第二学期研会部门及个人全年考评工作。学术部主要举办了两场讲座。宣传部积极配合各部门完成了撰稿、摄影工作,微博和微信平台仍在积极运行。体育部近期组织了羽毛球赛。文艺女生部于五月初组织了“明礼宿新风”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并积极开展了三次普法宣传活动。而后,主席团成员发言。高玉茜主席对各部门的工作做出简要评价,并对全体成员近两个学期的辛苦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了本次羽毛球赛活动应加强内部交流、沟通,比赛的组织、协调工作也有待改进。

最后,高玉茜主席提出将在后期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并举行主席团换届事宜,有意向的同学可提前做好准备,同时鼓励大家努力、踏实做好收尾工作。本次会议的举行有利于加强研会内部凝聚力,也有利于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