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03 21:59:11


法学院讯【通讯员 龚月茹201892日上午9时,我院研究生会在法学院104室开展迎接2018级研究生新生活动。

新学期伊始,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怀揣对学术的孜孜追求,准时到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报到。为了更好的配合研究生新生入学,我院于92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在法学院104室统一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系列工作。

为了方便新生入校的学习和生活,学院研究生会为各位新生集中发放了一卡通、研究生手册、校园卡使用手册等相关资料,同时开展户口迁移、个人信息核对、党组织关系初步排查等工作,尽可能方便新生,一次性办理入学手续。同时,对新生若干疑问进行详细的、针对性的解答。

报到现场分工有序,氛围和谐融洽,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最后,祝愿新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收获快乐充实的研究生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