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在校“华研杯”排球赛获季军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14 17:19:04

(通讯员贾彦哲)在11月11日举行的校“华研杯”排球赛中,我院排球队一路高歌猛进进入决赛圈,最后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这也是学院建院以来在该项赛事中我院排球队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小组赛中,我院排球队先与信息管理学院对战,在第三局开局大比分落后、极为不利的情况下逆转险胜,先下一城!之后对阵历史文化学院,由于在决胜局关键阶段失误较多,我院最终遗憾落败。至此,我们挺进十六强。虽然每位队员都很疲惫,但这次惜败激起了我队的昂扬斗志。

在淘汰赛阶段,我院排球队先后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两场比赛中2:0的成绩取胜。马院和经管在比赛的第二局中段多次组织有效反扑,但我院队员始终保持专注,团结一心,成功压制其气势,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第一次闯入“华研杯”四强。

mmexport1542039054789

半决赛中面对传统豪强外国语学院,我队并没有丝毫胆怯和退缩。虽然首局就以悬殊比分落败,但是我们一直顽强拼搏。打到最后一局,大家已处之坦然,没有任何遗憾。最终从外院手里抢到近20分,虽败犹荣。

mmexport1542038822910

在季军争夺战中,对手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的防守实力首屈一指,我院优势则在于进攻点多,在这场矛与盾的对决中,比赛一直十分胶着。但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我院展现出极高的战术素养,失误少,反击多,胜利的天平逐渐向我军倾斜。当最后一球落地,比赛结束,法学院排球队本次“华研杯”之旅画上圆满的句点。

mmexport154203883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