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华中师范大学法律服务中心第二届志愿者“新星”见面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26 18:00:59

 2018年10月22日,华中师范大学法律服务中心“新星”见面会在校工会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这次见面会旨在让新成员对法律服务中心的构建,各部门职责以及中心文化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加强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法律服务中心第二届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包括五个环节:首先由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每个志愿者都简单的介绍了自己的姓名、专业以及家乡等情况,让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IMG_257

其次,由中心副主任刘世悦介绍法律服务工作的总体事项、服务内容以及各部门的分工。她提到法援的宗旨是“以我所学,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并强调志愿者们应该把这一宗旨铭记于心。

接着,关于法援宣传工作的开展,刘世悦讲解了宣传工作的定位与作用,同时她强调要加强法律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推广。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她同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计划与突破:稿件种类多样化、宣传关系网的建立、工作技能的提高以及宣传内部制度的建立。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1AD364A1-2798-40FA-9AC1-73E330FC5587/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8-10-23 10:19:33.161000.png2018-10-23 10:19:33.161000

随后,中心副主任王缙缙讲解了办公室值班的具体安排和事务部的工作内容。具体包括值班时间的安排,接见当事人的注意事项和事务部日常工作内容,例如面试招新、组织培训和志愿者的考核等。

会议最后,王缙缙回答了志愿者关于服务工作开展的相关问题。华中师范大学法律服务中心第二届第一次志愿者大会圆满结束。

IMG_259IMG_260

电话:027-67868544 地址:法律服务办公室

华中师范大学公会院内一楼(露天电影院后)

编辑:谢佼佼邵雪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