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广东省税务局来我院举行公务员招聘宣讲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26 18:04:43

法学院讯(通讯员 邓娜 摄影 谭佳佳)为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广东省面向全国部分高校选调一批优秀毕业生到各级党政机关工作。为鼓励和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报名,广东省委组织部派出宣讲组来我校开展校园宣讲活动。10月25日,宣讲活动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广东省税务局一行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广东省税务系统相关信息,表示税务系统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此外,他们也建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作出相关规划,并对大家报考广东省税务系统公务员表示期待。

之后,广东省税务局一行相关人员进行了宣讲,分别公考中的笔试和面试环节向同学们传达了自己的经验。紧接着,他们又表明,面试环节有四大要点,即面试形式,时事热点,勇敢发声,外在形象。

在最终的互动提问环节里,同学们就报考公务员的相关问题等提出疑问,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一行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宣讲会对让我院同学更加了解了国家税务系统相关信息具有重要作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应聘经验,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加明确职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