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23 15:44:25

为做好研究生会的换届工作交接,增强研究生会成员的沟通与交流,10月12日中午12点30分,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暨动员大会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梅、研究生辅导员胡羽、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静仪同学主持。

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梅和研究生辅导员胡羽致欢迎词及寄语。曾书记首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从“有热情”、“有意识”、“有耐心”三个方面提出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希冀。她指出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在工作中要有规则意识和荣誉意识,要摆正自身位置,端正自身态度,注重工作细节,并持之以恒,才能圆满完成这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之后,由研究生辅导员胡羽致词。胡老师重申了研究生会的自我定位,希望大家强化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拒绝功利化与庸俗化。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期望,愿尽自己所能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以促研会的更好发展。

4C7BD5A2E120E9FE31492CD91B436AAB

接下来,由第七届研究生会成员自我介绍。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成员纷纷介绍了自己的姓名、专业、部门以及家乡等基本情况。大家的介绍诙谐幽默,将会议带入轻松的氛围。

随后,由主席团成员发言。主席团成员对自己所分管的部门的职能以及之后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研究生会主席王忱提出,要加强与法学院本科学生会、本校其他研究生会、外校研究生会和研究生会各部门、各成员之间的联系。副主席程子扬介绍了研究生会之后的工作技能培训,希望大家按时参加。副主席龚月茹指出着重把辩论队和普法服务队搞好,充分展现法学院学子的优良风采。

(]7D51`LN`JXNR~H7B8QALN

最后,由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计划汇报。秘书处、学术部、宣传部、体育部和文艺女生部五个部门的部长分别进行汇报。各部长表达了举办创新性活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等工作计划,同时也表明自己对以后工作顺利展开的决心。

IMG_1934(20181014-235423)

在大家的相互交流中,此次会议圆满结束。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法学院前合影留念。本次大会不仅让与会人员更加了解研究生会的工作职能,而且有利于老师和成员间的相互熟悉,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王琳 贾彦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