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代表队勇夺“轻羽飞扬”羽毛球比赛冠军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0 12:54:50

法学院讯(图:体育部文:张粲,付浩杰2018年12月2号上午九时,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学院、体育学院、伍伦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六院联合举办的“轻羽飞扬”羽毛球比赛于佑铭羽毛球馆举行。我院代表队的陈子欣、李英豪、付浩杰、胡开杰、江文洁、李想六名选手在赛中大展身手,勇夺冠军。

317535c92813d3c96483c4d494e349b

初赛,我院对战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场:男子双打,我院李英豪和付浩杰两位选手遗憾落败;第二场:男女混双,我院李想选手和陈子欣选手实力强劲,轻松拿下比赛;第三场:女子双打,我院胡开杰和江文洁两位选手顶住压力连连取分,不负众望拿下比赛,带领我院代表队挺进四强。半决赛,我院对战物理学院。第一场:女子双打,我院胡开杰选手和江文洁选手配合默契,取得开门红;第二场:男女混双,李想和陈子欣两位选手进攻凌厉,防守稳健,大比分战胜对手;第三场:男子双打,我院李英豪和付浩杰两位选手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更胜一筹,法学院代表队三比零挺进决赛。决赛,我院对战体育学院。第一场:男子双打,陈子欣选手和李英豪两位选手配合娴熟,在这场强强对决中笑到最后;第二场:女子双打,胡开杰选手和江文洁选手努力应战,但遗憾落败;第三场:混合双打,李想和陈子欣两位选手在关键局沉着冷静,牢牢掌控住比赛的节奏,稳稳赢下这场最后的战役!最终,我院代表队以总成绩二比一战胜实力强劲的体育学院代表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3ac810d0ded242ec74a07e4cdb7f6c9

本次“轻羽飞扬”羽毛球比赛在决出冠亚军这一刻正式结束,选手们打的酣畅淋漓,观战的老师和同学也大饱眼福,活动在轻松愉快的颁奖环节后结束,选手们尽兴而归,斩获了荣誉,也收获了友谊。胜利虽然只有一个,但参赛者并不意味着一无所获。展示自我,激发潜力,能够不断超越体力与意志的极限,拥有从容面对失败,绝不放弃的精神,这比胜利更有价值。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机会,也展现了我华师法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更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19ece8229193003d0ae4917d0d814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