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主题教育|法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23 14:49:24

法学院讯(记者 杨盼盼 王潇娅)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日,学院于104会议室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臣,退休教师党员代表黄新民,宣传干事、团委书记张永基,法学院本科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姜孝文出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主持。学院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学硕一支部书记黄祥瑞作为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入党仪式的庄严时刻,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保持初心,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张永基宣读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新发展预备党员在鲜红党旗下,面向党旗,在黄新民同志领誓下,进行集中入党宣誓。本科党支部周硕和法律(法学)硕士第一党支部刘雪莹代表新发展预备党员发言,他们对学院党委的教育培养表达感谢,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刻苦提升本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冷东哲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表态,表示要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认真学习党章,切实提高党性,在政治上、思想上、情感上向党靠近,在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



黄新民代表老党员对新发展预备党员寄语。首先,黄新民代表老党员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其次,在寄语中,他希望各位同志要守住希望,遵守党纪国法;要践行正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坚持学习,以政治学习为首任;要积极反思,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要严于律己,争取做优秀共产党员。最后,他告诫大家,应当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直面挑战,迎难而上,把自己的理想信念与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在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中谱写属于自己的绚丽篇章。



杨臣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位同志牢记入党誓词,用一生的行动去践行党旗下的誓言。他在讲话指出,同志们要追寻党的根脉,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要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化报党之情为科研学习和服务人民的强大动力;要领悟党的初心,在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为同学服务,为群众服务;学习党的精神,在新阶段谱写新篇章。要经常读原著、看原文、悟原理,学习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他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同时,他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审读人:万枞 张永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