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文章来源:法学院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28 10:23:52

法学院讯(记者 谢天舒 杨盼盼)2月24日,法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杨臣,党委副书记万枞,副处级组织员郭冰,党务干事秦亚琼,团委书记、宣传干事张永基出席会议。教工支部书记王勤、石先钰、田栋,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孝文、张羽馨、程子扬等进行现场述职。会议由万枞主持。



本次述职会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等方面逐一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以书面述职形式进行了汇报。



杨臣对现场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在肯定各党支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几点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就如何抓好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扎实做好基层党务工作,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二是高位推进党建质量建设,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三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全面促进学院学生发展。



本次会议既是对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总结反思,也为2023年的工作展望提供了交流平台。学院将以本次考核为新的起点,切实抓实整改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的改革与创新,以高质量的党建服务师生,全面促进学院发展。


(审读人:万枞 张永基 姜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