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华中师范大学第9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法学院)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03 09:48:56

11月26日,华中师范大学第9期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法学院)开班典礼暨动员大会在8号楼8111多媒体教室举行,法学院64名发展对象、文化产业研究中心12名发展对象、校医院2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由杨硕主持,院党委书记杨臣、副处职组织员郭冰以及全体入党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参会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班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主持人杨硕隆重介绍了与会的领导、老师,欢迎杨臣书记和郭冰老师的到来。

杨臣书记进行动员致辞

大会第二项,由杨臣书记进行动员致辞。杨臣书记首先向大家表示祝贺,欢迎大家加入法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之后他指出,要求大家把培训班上好,要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主动思考,打牢专业基础,希望大家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作出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将共产党员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杨臣书记指出要抓好培训班的学风建设,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加强实践,努力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组织员郭冰老师讲解培训注意事项

最后,学院组织员郭冰老师讲解培训注意事项。她指出,同学们要遵守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严格保证出勤和课堂纪律,提高培训班的学习效率。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是以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展开,所以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做好小组汇报,同时也要求组长要热心为大家服务,带领小组积极讨论,主动思考。除此之外,郭老师还为同学详细介绍了入党标准,以及每个阶段需要准备的材料等,要求同学们仔细审检自己的材料,努力争做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端正思想认识,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时刻不忘肩上扛着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信任,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学习与工作中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祝同学们学业有成、身体健康!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第9期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法学院)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