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华中师范大学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法学院)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04 22:52:22

 

1029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第6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法学院)开班典礼暨动员大会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副处职组织员郭冰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培训班班长苗一博主持,

 

 

参会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之后,万枞做动员讲话。他认为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应当抓住机会学习党的理论,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希望大家思考三个问题:为什么入党、能为党做什么、能为党留下什么。接着,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明确学习目标,处理好培训学习、专业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其次,应当遵守纪律,在思想上先入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第三,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主动思考,积极实践,取得满意的结课成绩。

 

 

万枞书记进行动员致辞

 

 

学员代表郝欣发言

 

大会第四项,由学员代表郝欣同学发言,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不断筑牢信仰、坚定信念、坚守忠诚。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时刻不忘肩上承担的责任,不怕困难,直面风险,做爱国主义的坚定实践者,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篇章!

 

学院组织员郭冰老师讲解培训注意事项

最后,郭冰讲解培训注意事项。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主要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阶段的学习,主要由影像教学、分组讨论、专题学习以及理论考试等几个部分组成。除此之外,郭老师还为同学详细介绍了入党标准,以及每个阶段需要准备的材料等,要求同学们仔细审检自己的材料,努力争做合格积极分子,端正思想认识,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时刻不忘肩上扛着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学习与工作中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祝同学们学业有成、身体健康!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第6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法学院)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