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教工三支部举行六月主题党日暨支部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23 21:02:28

 




712日上午,法学院教工三支部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研学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增强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

 

三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红色印记展,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以来,华师人在党的领导下为教育事业奋斗的历史征程。详尽的历史图文资料和珍贵展品展现了华师教育报国的红色历史。

与会成员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积极展开交流讨论。会议一致认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自己的岗位上以身作则,更好地服务师生工作。

郭冰领学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她指出,党团结带领人民探索出了适合中国的社会主义道路。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新形势下我们要坚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田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他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要向获得勋章的榜样学习,学习他们的精神内涵,并引导学生感悟信仰的力量,接续奋斗。胡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她着重领学了党徽党旗使用情形等内容,强调了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

 

 

最后,张艳主持召开了支部换届大会。田栋当选为支部书记,秦亚琼为组织委员,胡羽为宣传委员,万枞为纪检委员。田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学生工作,为法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