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23 21:00:21

 

712日上午,法学院教工三支部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与会指导,教工三支部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艳主持。

张艳首先对于支部上半年工作在会上做了总结报告。随后,支部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的心得体会;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阅读情况及感悟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反思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总结汇报了各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的经历与不足。为进一步提升党性觉悟,加强党性修养,与会成员针对自身不足写下了整改承诺。

杨臣表示,教工三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考虑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到位。希望支部党员在对工作和自身情况进行梳理之后,要切实做好办实事、开新局,将前一时期的经验与总结转化成提高后期工作质量的动力。

付义朝从会议程序严、支部工作实、成员发言质量高三个方面表示赞许。他总结,教工三支部在系统总结支部半年工作、认真分析支部不足和党员同志自身不足后,准确找到了支部工作开展的前进方向,下一步要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