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砥砺前行,争做时代新人——法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20 10:21:00

导语:11月17日晚6点,法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主题党课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成功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党委副书记万枞、副处职组织员郭冰等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详情回顾:

1. 奏唱国歌

212A6864

212A6858

2. 万枞在开班典礼做动员讲话

27BF19A03FA95490ACF5F4DBCDA09B4B

3. 郭冰在开班典礼宣讲纪律要求

1D334136CEBBB4393A831C5238FE9FA7

4. 杨臣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党课。

212A6886

他从历史发展的维度,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共四个阶段进行讲授。每个阶段共产党人都面临着不同的困难与挑战,都始终践行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场“接力赛”,接力棒终会交接于时代新人手中。他对发展对象的成长寄予了厚望,并从以下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进一步锤炼高尚品格。三是进一步矢志艰苦奋斗。并分享相关的案例和故事。

最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作为结束,期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