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云端”上的主题党日,党旗下的战“疫”信心——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4-08 00:56:57

2月21日下午三点,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成员准时打开学习强国,进入视频会议,开始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通过“云端”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艳同志主持,党务干事胡羽召集。

活动伊始,身在各地的成员们在支部书记张艳的带领下,一起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鲜红的党旗和铮铮誓言,让大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切与别样的体会。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分别在田栋、吴凡、张艳三位成员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华中师范大学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后,支部成员逐一线上汇报自身目前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状况,同时,重点围绕如何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响应党的号召打好疫情防控战发言并表态。支部成员一致认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认为在这样的关键时刻,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密结合岗位职责,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准确把握疫情变化,不断完善防治举措,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同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主战场”,以实际行动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党员使命和担当。大家认为,作为湖北省武汉市的部属高校的一员,我们肩负着特殊的职责,要坚守岗位,坚定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