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30 15:13:39

(通讯员 杨婷)10月25日下午,我院教工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法学院104会议室举行,教工二支部成员及2019级诉讼法学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石先钰教授主讲,院党委书记杨臣出席并指导工作。

石先钰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特征”为题讲党课,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发展以及渊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基本特征,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指导。

支部成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法治论述的主要内容后,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只有践行和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才能实现国家的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法学专业的教师应当牢固树立法治权威,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教育法治化,为法治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