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7-14 11:11:09

7月10日上午,我院党委会成员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李克武、副院长丁文、院党委副书记万枞、教工二支部书记石先钰、教工三支部书记张艳、工会主席肖登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臣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并观看视频“95岁战斗英雄,深藏功名60载”。

IMG_1744

党委书记杨臣谈到:“看过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印象很深的是,他作为军人时,有一种“不怕死”的精神,转业到地方工作以后,有一种“不怕苦”的精神,不计较个人得失。作为一名和平时期的中共党员,我们就应该发扬这种“突击队员”精神,在困难和问题面前冲锋在前,为老百姓化解矛盾,促进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教工二支部书记石先钰表示,看过张富清同志的事迹后深有感触,自己的父亲也是一名军人,他们在解放战争时,冒着枪林弹雨,抛头颅、洒热血,前辈们这种高尚的不怕牺牲和奉献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副院长丁文表示,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非常有教育意义,并表示会把张富清同志的事迹讲给自己90后的孩子,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青年人要向张富清老前辈学习,承担自己应有的责任和使命,以自己的方式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院党委会成员通过专题学习讨论的方式,带头营造学习先进典型氛围,并将以支部主题党日的形式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务实高效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