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石先钰教授出席第二届中澳法学教育(湖北)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1 17:49:24

(通讯员朱胜男)12月11日上午,2020年第二届中澳法学教育(湖北)高峰论坛于武汉工程大学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与卓越法治人才培养——变革、挑战与机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刘仁山教授、湖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湖北法官进修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文雄、武汉知识产权法庭庭长、高级法官尹为等30余位专家学者,300余人参会。论坛会议分为四个阶段:开幕式、主题演讲、院长论坛和闭幕式。

我院石先钰教授应邀出席第二届中澳法学教育(湖北)高峰论坛并作主题演讲,题目是《法律职业伦理学课程教学的几个问题》,就法律职业伦理学的研究对象、法律职业伦理学的课程地位、法律职业伦理学的教学实践法律职业伦理学的课程思政进行了交流。

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石先钰教授作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由湖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指导,武汉工程大学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长江财经传媒研究院承办,长江财经智库、澳大利亚北溟教育武汉分公司与武汉众合法律学校协办,汇聚中澳知名法学院院长、学科负责人和法律实务机构的海内外专家者,落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政策,共同搭建涉外服务中心,探讨如何培养湖北高校髙质量涉外法治人才,达到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