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与湖北览岳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学实践基地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01 11:40:15

(法学院讯)2021年1月1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与湖北览岳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览岳律师事务所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杨臣、副院长丁文、法硕中心主任文杰、法硕中心助理武小川,以及湖北览岳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强和全体律师共同参与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在签约仪式之前,览岳律师事务所主任、我院校友李强简要介绍了自己在华师法学院的求学经历以及该所的业务范围和组织结构。湖北览岳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9年12月,坐落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创新创业基地产业园·光谷鼎创国际。虽然该所成立之后即面临疫情压力,但是在过去一年仍然逆势而上,取得了超预期发展。

杨臣书记对法学院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对览岳律师事务所成立之初克服困难取得良好业绩表示祝贺,表达了学院积极支持校友事业的意愿,希望通过建立实践基地的方式加强和深化学院与校友的联系,促进双方的深度合作。

随后,杨臣书记代表法学院与湖北览岳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共建法学实践基地的协议。

丁文副院长代表法学院向湖北览岳律师事务所授牌。

湖北览岳律师事务所实践基地的设立,是我院加强与校友联系的又一举措,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践提供了新的平台,将进一步推进我院实务教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