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副校长任友洲一行赴宿舍看望我院学子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02 22:12:03

为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慰问在校学生,2022年4月3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友洲一行走访法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我院学子。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党委副书记万枞及部分辅导员陪同。


 

任友洲一行先后来到西区五栋和西区三栋学生宿舍分别走访看望法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任友洲每到一个寝室都关怀备至地询问学生的在校状态、学习安排和发展规划,细致了解学生在防疫管理中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对于研二的准毕业生,任友洲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发展规划,踏实认真准备。对于正在准备考研的大三本科生,任友洲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近两年的考试形势,合理确定自己的目标,多方面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面对同学们对防疫形势的关心,任友洲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武汉市和学校的防疫政策和情况,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化疫情“危机”为学习“契机”,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同时要保持信心,相信战“疫”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本次,任友洲一行认真查看了学生寝室的住宿环境,倾听同学们心声,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各方面的情况。从宿舍生活到学习状态,从兴趣爱好到发展规划,同学们都积极热情予以回应。


 

此次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让学生感受到了华中师范大学大家庭的温暖,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继续努力,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