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前往十堰市开展合作交流和看望校友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8 23:22:56

3月24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丁文代表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与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等领导签署了全面深度合作协议,就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法学研究推进和双方共同感兴趣话题充分交换意见,并在多个领域达成了共识,同时还举行了“华中师范大学法学实践基地”“华中师范大学公共政策与法治博士点工作站”挂牌仪式。


 

3月24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丁文与十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世英等领导就公共法律服务、法治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合作初步意向。法学院与湖北瑞通天元(十堰)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法学实践基地”“华中师范大学公共政策与法治博士点工作站”挂牌仪式



在堰期间,法学院领导一行还与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部分十堰院友见面,分享院友们的成长经历,听取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邀请院友关注学院校友会成立和建院庆祝活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陈娟,学院院长助理、法硕中心主任王清军和刘元璋副教授一起参加了十堰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