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副校长任友洲一行莅临学院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04 16:51:19

33日上午,副校长任友洲一行莅临学院进行春季开学检查并指导工作,重点对即将竣工的法学院在新文科楼中的布局进行协商交流,我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

杨臣首先代表法学院热烈欢迎副校长任友洲一行莅临法学院检查并指导工作。

基建处处长刘桂阶、副处长田维斌介绍了新文科楼建设的具体情况,对学院新文科楼前期的布局及功能设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院长丁文做了全面汇报,内容包括寒假期间学院动态、开学准备、法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希望学校能够在教师招聘、建设经费等方面对法学院给予大力支持。杨臣就有关方面做了补充,特别就文科楼的布局安排做了详细说明,提出了相关请求。

最后,任友洲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法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法学院结合政治学新一轮一流学科做好交叉融合发展。他重点从谋事与谋钱、谋发展、抓稳定和破解难题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要求,并就文科楼的具体事情提出了明确意见。

后保部、国资处、学校办等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