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校友办来我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2-26 12:03:17

222日上午,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庆、副主任周彦、基金会事务主管涂睿、校友会事务主管刘亚宁等一行四人莅临法学院指导校友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丁文、党委副书记万枞、副院长肖登辉、工会主席李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臣主持。



杨臣首先介绍了法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及分工情况,并就今年春季拟成立“法学院校友会”和“法律行业协会”,举办法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等活动的背景、前期工作基础和具体推进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郭庆对目前校友办及基金会的组成人员、职责分工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校友办的工作理念及相关工作情况,并对法学院校友工作给予详细全面的指导。他指出,学校历来乐于和善于为学院、校友搭建平台、推介资源,希望和学院一起共同推进校友工作上新台阶。


丁文衷心感谢校友办一直以来对法学院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成立“法学院校友会”和“法律行业协会”对法学院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合作交流等方面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学院上下都非常重视,学院新班子会努力做好校友工作,凝聚各方校友力量,借法学院两大校友会成立的契机进一步推动法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周彦介绍了其他学院成立校友会的宝贵经验。他表示,法学院和法律职业共同体的广大校友都非常关心和支持法学院工作,学校也在积极为法学院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校友办愿意和法学院一道服务好校友,助力法学院和校友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学院在推进校友工作中遇到的某些政策性问题进行了交流。


供稿 李琛

供图 李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