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七名教师入选武汉市首批法学法律人才库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07 14:11:44

近日,中共武汉市委政法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根据中共武汉市委政法委员会、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法学会《武汉市法学法律人才库建设实施意见(试行)》,经自愿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社会公示,经武汉市法学法律人才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决定,128名同志为武汉市法学法律人才库首批入库人员,我院李克武、石先钰、陈业宏、文杰、肖登辉、王勤、肖蓓等七名教师入选。

武汉市法学法律人才库的建设,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培养、及时选用一批服务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的高水平法治人才。法学法律人才库的建设,是全市人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全市法治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对推进武汉法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决定要求,首批入库人员要全面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投身武汉地方立法、执法、司法等法治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设一流法治城市,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武汉“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