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校内校友代表座谈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12 15:48:49


9月30日上午,法学院校内校友代表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内校友代表洪峰、徐刚、杨万文、李静、梁伟、田维斌、王坤、代薇、卢俊霖、高玉茜等,法学院杨臣、李克武、万枞、高宏贵、李琛、胡羽参加座谈,校友办副主任周彦到会指导。座谈会由杨臣主持。


    李克武首先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法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成立法学院校友会和华中师范大学法律行业联合会的背景和相关筹备工作,希望大家对学院校友工作尤其是校友会筹备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万枞从调研学习、校友座谈会、校友走访、校友信息登记、校友捐赠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为成立校友会所开展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方案。

周彦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相关情况及相关政策,结合学院前期工作情况对成立法学院校友会和法律行业联合会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做好校友会成立工作。



    在交流期间,与会校友均对学院曾经的培养表示感谢,认为成立校友会是学院的大事,也是广大校友的期盼,并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校友会的筹备工作以及后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参与校友会筹备工作,为学院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杨臣在总结中感谢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积极吸纳校友的宝贵建议,完善方案,精心组织,把校友会成立工作做好,办出学院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