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西南大学法学院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21 15:23:19

 

 

5月20日上午,西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副院长房香荣、实践教育中心主任范卫国、专职组织员唐静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院党委书记杨臣、院党委副书记万枞、法硕中心主任文杰、研究生辅导员胡羽参加会议。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吴成峡出席。

f120646aeb4e9ce645d69a4d76ab80e

 

杨臣代表法学院向胡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历史、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两院在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等方面有诸多共通之处,希望两院能持续开展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交流领域,共同推进法学学科建设。

2c262e7be36f3f44717c27a6cd3e8be

胡建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西南大学法学院的办学发展历程。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办学经验,促进双方沟通发展。

双方出席人员就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育、研究生分类培养举措以及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来访期间,学院带领胡建一行参观了我院文化墙,介绍我院师资队伍情况。


085ff58630cd6c5cb4daf433befa4d9


 

西南大学法学院成立于2006年,以原西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法学系和原西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法学系为基础组建而成,系西南大学重要的支撑性学院之一。学院以培养“明法明理、至公至正”的法律人才为理念,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结合。

3bdc4144bb0eca3afe3144bcf27a2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