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副校长彭双阶一行莅临法学院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04 20:23:23

33日下午,副校长彭双阶一行莅临法学院进行春季开学检查并指导工作,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

院党委书记杨臣首先代表法学院热烈欢迎副校长彭双阶一行莅临法学院检查并指导工作。

院长李克武向检查组做了全面汇报,内容包括寒假期间学院动态、开学准备、法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希望学校能够在学科平台、建设经费等方面对法学院给予大力支持。院党委书记杨臣和副院长丁文就有关方面做了相应补充。

与会职能部门领导对法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就学院反映的相关问题分别做出了回应。

最后,彭双阶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法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提到法学专业入选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要求法学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根据学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本院实际制定好发展整体规划,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做好通盘设计并严格落实。法学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要遵循新文科发展思路,打造自身特色,学校会在各方面给予支持。

本科生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宣传部、人事部等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