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情暖中秋——法学院领导老师节日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0-05 08:17:56

9月30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副书记万枞、法硕中心主任文杰、团委书记恽力达、研究生辅导员胡羽和万心怡代表学院走访慰问法学院学生,向大家赠送月饼,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宿舍里到处洋溢着浓郁的亲情和温馨的氛围。

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对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休假方案进行

了调整。为了让法学院学生在这个特殊的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气氛,我院为每名本科、研究生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真挚问候。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大家交流大学生活体验,表达对他们节日的祝福和对学生成长成才的期许。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寝室要注意用电安全,疫情防控不放松。

每一位法学院学生收到月饼后都十分兴奋和感动,他们把自己作为法学院一份子的骄傲感和幸福感发布在网络空间上,这些都给丹桂飘香的华师增添了欢乐和亲情,体现了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祝愿法学院学子平安幸福,青春无限美好!

图片1微信图片_20201003120805微信图片_202010031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