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师生交流回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18 22:33:46

6月12日上午,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师生线上交流会在企业微信平台上举行,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李克武、党委副书记万枞、副院长丁文、法硕中心主任文杰、工会主席肖登辉、教师代表陈业宏、石先钰、程亚萍、杨彩霞,毕业年级辅导员恽力达、胡羽以及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万枞主持。


    交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向大家分享了在校学习的收获和感悟,对学院在新生研讨课设置、个性化能力培养、实习实践活动安排、学生党支部建设、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管理、就业指导、社团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学院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院进一步改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科研以及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与会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从不同角度一一回应,并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李克武在总结讲话时用克制、诚恳、客观、理性、真诚五个词总结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理解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对于大家的意见完全接受,学院将认真梳理并吸收同学们的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更好的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与毕业生开展多种方式的交流一直是我院毕业季的重要活动之一。交流会上师生畅所欲言,加强了我院学子和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沟通,为我院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服务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