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校友赵新、李学辉助力学院抗击疫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3-02 17:27:15

疫情爆发以来,我院校友高度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心系湖北、武汉、心系母校,心系母院,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向我院奉献爱心,助力学院抗击疫情。近日,我院收到校友赵新和李学辉的爱心捐赠。

我校原政治系法学专业1988级校友赵新向我校捐赠医用口罩4000个,用拳拳爱心表达对母校的牵挂和支持。此批口罩定向捐给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校医院。赵新现任珠海一中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曾荣获广东省“三八红旗手”、珠海市优秀教师、珠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员等荣誉。

                                              

校友李学辉律师向我院捐赠两万元人民币,作为我院抗击疫情的专项经费,用于资助困难学生。李学辉律师是我院2003级民商法学硕士,现为北京安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是最高人民法院诉讼咨询监督员、北京市人民政府立法工作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曾被评为首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提名奖)、北京榜样.寻找律师楷模(提名奖)、华中师范大学建校110周年百名杰出校友等。

                                                 

     据了解,我院校友已通过多种形式捐款捐物,为抗疫工作做贡献,彰显了华师人的责任与担当。我院广大校友一致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校友们都十分关心挂念母校的情况。作为华师的一份子,能尽自己所能与母校共克时艰,是华师人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