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迎新晚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29 16:44:45

法学院讯(通讯员 刘宇涵 汪慧妍 韩甜甜 摄影 黄欣 刘敬一)9月28日晚19点,我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杨臣,党委副书记万枞,组织员郭冰、法硕中心主任文杰,教师代表黄新民、肖登辉、罗世龙、黄金池、吕琪,辅导员吴凡、胡羽、恽力达、张立波出席观看了本次晚会。此次晚会由18级同学陈紫桐,19级新生段雯玥、刘鑫、马干善担任晚会主持人。

主持人简单介绍之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满怀着对祖国的热爱,我院19级新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大气磅礴的开场曲响起,凌厉干练的双截棍表演带动起全场氛围。而紧随其后的小虎队的经典名曲《爱》,又带来青春的气息。音乐剧选段《stars》带同学们走进了悲惨世界中沙威的内心。舞台剧《霸王别姬》 ,四面楚歌,乌金甲凉,红衣蹁跹。深情甜蜜的对唱《为你写诗》,懵懵懂懂的青春与简简单单的爱情正相配。魔术协会带来的表演《明明是真的》,眼花缭乱中尽显魔术的魅力。祖国正复兴,奋斗正当时。由徐鹏飞等同学带来的诗朗诵《祖国和我》向我们展现了祖国母亲的辉煌历史。之后的歌曲串烧《月半遇见温柔》,倾洒下一片温柔的月光。 最后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应时应景,乐声悠悠,国旗飘飘,我院全体教师与同学,共同祝亲爱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2

在晚会的节目间隙,播放了我院领导教师以及同学的祝福视频,老师们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殷切期望,“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一名优秀的法律人”。同时,法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也在视频中激励新生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在录制的军训视频中,新生代表们脸庞黝黑,目光坚定,字字铿锵。 此外,今年我院沿用微信墙抽奖活动,欢声笑语,尽在其上。

54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唱声,精彩落下帷幕,然而19级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仍继续。本次晚会鼓励我院学子与法为伴,知法,懂法,爱法,谱写大学新篇章,共创祖国灿烂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