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2019届毕业生午餐会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18 22:29:04


法学院讯(通讯员江志辉)6月13号中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午餐会在院教学楼104教室举行。党委书记杨臣、党委副书记万枞、副院长丁文、法硕中心主任文杰,教师代表孙大雄、石先钰、陈业宏、程亚萍,辅导员吴凡、胡羽、恽力达与我院12名2019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午餐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主持。

会议开始前,我院领导和教师同毕业生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充分了解了各毕业生的个人基本情况和就业升学去向。随后,毕业生们依次发言,主要结合自身情况和调研了解的相关信息,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学术科研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毕业生代表发言完毕后,学院领导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一一给出答复。丁文副院长分别从学术科研、学院建设、人才培养三个层面回应了同学们。他强调要完善论文分级标准,明确每一级论文的评选比重和标准,发挥评优评先对学术科研的激励作用。万枞副书记立足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其他参会教师代表也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会在今后的课程教学和科研指导过程中,进一步立足学院和学科特色,改进相关环节流程,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者贡献力量。党委书记杨臣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全面了解毕业生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中合理可行的部分落实到位,以期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本次午餐会气氛融洽,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加强了我院学子和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沟通,为我院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总结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