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选举出席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16 18:02:57

412日下午,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在7202教室举行,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计172人参加了党员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杨臣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同意代表候选人的批复。选举阶段,大会对学校党委分配给学院党委的代表结构及候选人进行了详解介绍,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代表选举工作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提议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法学院出席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计票期间,与会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法治中国》,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郭冰依照程序向大会报告了候选人得票情况,并由主持人杨臣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石先钰、李克武、杨臣、张艳四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